• 夏天吃雪糕怕伤胃拉肚子 如何健康吃冷饮——食品安全频道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7-12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为什么老夫不能提“逻辑”?不是小看你,你有本人1%的逻辑思维能力就可以沾沾自喜了,就不会象那个“真理论者”似的在论坛上天天挨批了。哈哈哈哈! 2019-07-12
  • 为人民币服务的观念不改变,权力傲慢依旧。 2019-07-06
  • 国内资讯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26
  • 人民网通行证——帮助 2019-06-26
  • “618”探访京东西藏日喀则配送站 2019-06-21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06-21
  • 汾酒军机处︱王云飞:打美军我们东海弱,南海强! 2019-05-29
  •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-05-29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像铁环到一边去!咱真的没兴趣理你这种搞不清局部和整体是啥关系的老蚕。 2019-05-26
  • 老人公园弹琴  人民日报记者带你看空袭一日后的大马士革 2019-05-26
  • 一日禅:当下不虚度 人生可无悔 2019-05-23
  • 戴斌:中国“旅游赤字”的说法不准确 2019-05-23
  •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严防被骗携带毒品入境 2019-05-20
  • 请问版主,我说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帖子,怎么就要进退稿箱呢?中国吃市场经济的亏,还不多么?! 2019-05-20
  • pk10冠军百期错一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广告
    查看: 946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pk10赢彩计划在线: 大量招聘:品质管理员(残疾工)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pk10冠军百期错一 www.djhf.net 2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0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0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29 19:44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肢体残疾四级(下肢有残疾但可以独立行走,体内无金属,无传染疾病等状况)
    18岁以上,男女不限,有无工作经验均可。
    2、学历:初中及以上学历
    3、工作内容:富士康厂区,对手机零部件进行外观和电性能检验,工作轻松
    4、薪资待遇:
    4.1试用期底薪1900+200,一个月转正后底薪2100,平时加班1.5倍,周六周日加班2倍,节假日3倍,月综合收入3000-5000,缴纳五险一金。
    4.2每年2次调薪,发放2-3次持续服务奖
    5、工作时间:八点到八点两班倒,包含吃饭时间
    6、食宿:公司提供住宿,餐厅用餐
    7、特殊要求:富士康黑名单不可以(在富士康厂区作业,走富士康系统)
    8、工作地点: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iDPBG事业群
    电话:1823991650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 pk10冠军百期错一

    GMT+8, 2019-7-21 10:15 , Processed in 0.38676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pk10冠军百期错一 返回列表
  • 夏天吃雪糕怕伤胃拉肚子 如何健康吃冷饮——食品安全频道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7-12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为什么老夫不能提“逻辑”?不是小看你,你有本人1%的逻辑思维能力就可以沾沾自喜了,就不会象那个“真理论者”似的在论坛上天天挨批了。哈哈哈哈! 2019-07-12
  • 为人民币服务的观念不改变,权力傲慢依旧。 2019-07-06
  • 国内资讯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26
  • 人民网通行证——帮助 2019-06-26
  • “618”探访京东西藏日喀则配送站 2019-06-21
  • 中国的城市化人口已超过欧美,如果生产总值干不过,则城市化质量是有问题的。 2019-06-21
  • 汾酒军机处︱王云飞:打美军我们东海弱,南海强! 2019-05-29
  • 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通道顶进过半 2019-05-29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像铁环到一边去!咱真的没兴趣理你这种搞不清局部和整体是啥关系的老蚕。 2019-05-26
  • 老人公园弹琴  人民日报记者带你看空袭一日后的大马士革 2019-05-26
  • 一日禅:当下不虚度 人生可无悔 2019-05-23
  • 戴斌:中国“旅游赤字”的说法不准确 2019-05-23
  •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严防被骗携带毒品入境 2019-05-20
  • 请问版主,我说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帖子,怎么就要进退稿箱呢?中国吃市场经济的亏,还不多么?! 2019-05-20
  • 双色球历史116预测 体育彩票25选5 香港平特高手四连肖 特区彩票论坛海南七星彩论坛 百度七乐彩走势大赢家 代玩好运快3犯法么 多乐彩任选三 电脑怎么下载欢乐斗地主 快乐飞艇哪个国家的 上海时时彩开奖直播 4场进球附加赛 红太阳心水论坛 重庆快乐十分走势图基本走势 东方心经四不像一肖中特 香港赛马会人事部